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要兩年了



生活還是過了!



。。。


有時回想以前真的很笨很蠢
我也會想埋怨為什麼有人不拉我一把


如果愛我的話
為什麼不是那樣做呢


明明那樣不好的是嗎
還是你認為我聽不下去呢


算了別想了
因為也都過了
那些人只會成為回憶的一部分而已


看看同年紀的女生在想什麼
也想好好念書談個戀愛逛街就夠


可是那卻不是選擇的生活


那些小把戲真的看太多了
倦了

還好某些朋友是永遠的


夢想會一步一步接近的
就只差你臨門一’’咖’’


倒數兩個月畢業
開心



最近知道一個勁爆的事情
但還是祝福兩位

要幸福喔



媽咪一直聳恿我去念書
到底是要就學 還是工作呢




好多事好想說
卻言不由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