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中午 go buy 材料

晃了 2~3hr

問了5家魚攤,
根本就沒有賣好不好


聲明﹕早在要出發逛之前,
就在網路查了菜市場到底有沒有賣 '' TACO咖 ''


不然我為什麼要問 有沒有賣
(# ¬_¬)?

就是不想跑了一趟,又買不到咩 !!


果然~~!
揮汗如雨的整個下午~!

就當作運動北@@



菜市場 → 全聯 → 爬五F → 扛到家
心裏先小小歡呼一下 * 總算買齊了

(在全聯也有意外插曲,不是每個工讀生會好心地告訴你東西在哪)


在這之前我好餓,先煮了ㄧ包黑胡椒鐵板麵料理包

‵> 很好粗 !! ( B看到照片還問 : 這是什麼? 哈哈)
只是沒有加蛋~不想吃太飽~做得很簡單而已咩!!
幹嘛這樣~~~((( ≧3≦)))


.
.


‵> 上面擺買代替@透抽
(用鹽水洗乾淨..切掉髒東西..跟它的''吸管''..超費工Orz...)




‵> 抹一點 oil 就夠了~啦啦啦



‵> 可愛@麵糊
( 水不能太多噢 .. )






好吃嗎? 好吃 ! 幸福的滋味
我想他已經愛上我了 ...!!

PS全聯廣告的對話




‵> 顫抖的手 ..




.


放開那顆章魚燒  !!!









‵> 第二盤被榮幸的消滅了 !!
( 我沒有逼他唷 XD )






‵> 淡定起司燒 .. 吃了會淡定 ˊ_>ˋ






‵> 還有 Kitty 燒 ,有蝴蝶結咿 *





‵> 融化的 chees













做菜,洗碗盤
真的很快樂耶......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