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無敵美味蟹堡:+:

ㄎㄢˋ漢堡比我的臉還小喔
ㄜ....其實是我臉太大...哈哈



跟胖胖丁一起去了南雅夜市
不錯吃
為了拍照還生氣 哈哈 我好北罵





果然還是不能太相信人對吧
信了
你就完蛋拉
準備喝西北風吃屁股拉


說到做不到
還囉嗦這麼多




下個月要開始補休了
補修完就畢業
再好好努力也不遲


小mini偶爾都會當機
手機偶爾都不能用
...



訂了新床墊好開心
以後可以躺的舒服一點了



生活真的為了工作時間變得少了
很多時候不能陪陪家人或朋友
真的很可惜



想貪玩也不能一直玩
沒本錢玩就真的要ㄘㄨㄚˋ賽了



身體身體
我會好好照顧你

未來請跟我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