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有人說我工作之後變了..


休假好少
我覺得快暴斃了



很多事都是姊妹幫忙分擔..


累..
整個身體就像拖累著整個...心情


有時放空靈魂感覺要出俏了
心臟也停止呼吸的感覺**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算不算糜爛"?
好像知覺的遲鈍了很多**


這個世界太覆雜了
誰能分辨所謂的真真假假...


環境逼得對某些事情更現實了...
我不知道還能繼續多久
旦我知道以後我的辛苦是直得的(!)

只要不是偷不是搶ˇˇ
他就會是我的.....(!)



只是..這樣的犧牲的確不少
沒辦法好好陪重要的人...!""



昨天上班時有些悶
不是故意不幫的..還好..
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有所誤會...


呵呵...看著家裡的剪髮書
僅剩一點力氣..能稍微解讀


夢想呢
還有多遠"?



好想快點回到屬於我的位子...



笨狗阿肥又生病了
愛撒嬌又嗯恩的愛叫..



一團忙ˊ00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