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靈光乍現

原來,越輕易得到的有時容易忽略

這就是''人''阿!! (菸)

就像剛租到這可愛的家

明明心裡約好,要好好整理它的

家的面貌,就是主人的心理狀態

而我卻好高騖遠想著要買新房

繞回原點,我根本連第一桶金都沒有

怎麼了? 暗黑讓人變這麼糜爛嗎 ?

果然就是取和捨,畢竟 ..... 我沒有分身術....

想樣樣完美,吃屎吧 !!

練功,等級封頂,再來卻是更強大的魔王

需要很多很多耐心跟持之以恆

也代表人生也是這樣,更有挑戰性

以後有投資,就算不用工作,也有很多錢再滾

拎北就可以打暗黑打到爽了

先。苦。後。甘

喵的,這四個字我會寫,怎麼這麼難

OKOK,NOPRABEN!

I DO !

I CAN!

我有一顆善良的心,但不想只當老百姓

因為只有把本分做到,才能幫助其他人


加油加油!!

暗黑之道,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