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衡量愛的重量"?



用感覺嗎



太多人被無謂的fu騙了



你是嗎"?




壓力有些沉重





如何擺脫ˊˇˋ




以前討厭的人已經累到沒時間討厭



就連最愛的人..也可以棄置一旁"?




那我到底在做什麼






崩潰...ˊˋ



唉....為了麵包




能供給你完整麵包的人才最幸福



是嗎"?



麵包vs愛情




在這兩邊



我想有人已經失去平衡了(!)





怕窮怕死了



有錢的人才夠大聲


就不會有人看不起你:")




只是有錢人的內心往往是吝嗇的...



那我呢"?



警告自己



別當一個連內心的不能富裕的人




面總的事


很難過。




在店裡我不敢說我最好



但只求服務至上..問心無愧



卻有種被人出賣掉的感覺



教人說謊"?



不好吧



客人反而是還這麼挺我



真的很悶



有錢的人就是可以無理"?



對吧



那世界上就不需要法律了..



真的很悶。






別人告訴我



一個人能有多少錢都註定好的



怎麼去怎麼來:(((




我開始茫




真正的自我在哪裡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