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常常聽老一輩的一直說


姻緣天注定

富貴在天


什麼都註定好的.....




今天開始我的剛滿18生活


真的是很不順遂



但也許..比起一些人

我這小小的事情就在那邊痛苦掉淚


實在是不足以可憐吧**





一件事情我可以想的很非常悲觀偏激


究竟是什麼造就了我這樣的想法


我不知道"?!



不管是對誰對家人對朋友對任何人


老實說我曾經有那麼一刻是很面目可憎的



但是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想法是可以海闊天空



都是看我自己的///*




事情的大好大壞


也都是自己想法決定的////*





欺騙


善意的謊言之類的


那都是好聽話而已


可以不要做的事情


還是做了



最自私的人,才會說這種話

明明是為了自己做的事情卻要說的冠冕堂皇



連著別人騙我 幫著別人說話 


我很慶幸不是我在騙人 但是我卻自己覺得很白痴


前幾天哭的要死要活(當然還有其他原因啦


像了什麼又不爭氣的屈服






感覺就是這樣


但至少現在我懂了


還有點欣慰!





只是我現在絕的 人的言語好恐怖


像我們這種耳根子軟的 別人一句話就能左右我們的思想根行為


是是非非 只要一張嘴 黑的也能變白的





也許世界上最誠實的人 應該就是啞吧了


想想還真是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