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惡夢嚇醒。渾身冒汗
夢見那天你說的話。陌生的表情
眼角也濕了一塊

睡前想傳給你
卻遲遲沒發送出去

只是何必呢?

夢裡的反應如此真實。 ╯﹏╰

好想問你。能不能重新開始?

就算我掛念你。會痛又如何

沒。有。意。義

 


愛到最後在心中是負累、是缺點?

閉上眼睛。肚子好空虛

記得你說過。我做的黑暗料理

記得你帶我去吃很多好料的

記得你煮好吃的菜跟義大利面

記得你總是邊抱怨邊模仿我搞笑

記得你有實出奇不意的貼心

一切都會成為回憶。

講不完的事。。。



不過。。沒有想到這天

來的這麼快。


至少在這場愛情。

我看見了我的不足。

到那裡都是一樣的。

只想著享受。卻跟本沒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