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去的那一刻才知道珍惜


腦海像跑馬燈跑出好多好多回憶

所有的甜蜜融化在心底..又酸又苦的好難受


什麼都不要管了 舊帳也不要翻了

可以的話 請再繼續牽緊我的手..


\\\\\\\\\\\\\\\\\\\\\\\\\\\\\\\\\\\\\\\\\\\\\\\\\\\\\\\\\\\\\\\\\\\\\\\\\\\\\\\\\\\\\\\\\\\\\\\\\\\\\\\







最近大小紛爭不斷ˊˇˋ

真是麻煩我的小客兄聽我吐口水



身體有點發燒ˊˇˋ

心裡很後悔 說了不該說的話


真的自己很白目


最近背後也有人衝康我


不是女的就對了


我會覺得我真的差點被你騙了


表面上是幫我

私底下是為了你吧



感情是很珍貴的


愛情也是友情也是



也許你當下批評我們這掛了的人 我沒有即刻反駁


只是因為我當下會想


腦袋裡早翻騰108個念頭



我不喜歡你批評我們這些人


也許你說的一兩個是些許中間人物


但我覺得 你也沒好到哪



不要說我利用你


誰利用誰還不知道





你的企圖早就是司馬昭之心


唉ˇ悶了


你說了也沒了信吧 不管你是真的幫我 假的幫我



但你今天最後一句話


我真的度爛了...


可能不會再理你了吧 就回復平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