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信任你吧


以後你去哪都不用跟我報備的


也許這樣你會好過一點。



剩下的,,,,,,



我不知道有什麼能再聯繫我們的感情,,,,,,,





現在在家常常會想你,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睡好



開了即時通又關掉,以前跟我在一起之前,你總是會在線上



又會把在一起的所有所有回想一遍



不了解你的辛酸


我也更不懂為什麼你要自己吞



如果每次你和你朋友出去玩樂



你能夠開心一些,那就好了



其實待在家,很無聊,家人要工作也常常不在


很希望你一天可以打個N遍給我



結果接到的,總是你和朋友要出去玩的消息



連我想奢求你來找我,都好難好難



也許我的心理已經生病了,常常很空虛



可能因為沒有人可以給我鬧了



這次生日很可惜你沒陪我一起過,不然應該更好吧。




你該怎麼做,為什麼還要問呢,你都知道的阿,



現在你想要的信任我也給你了



只要你開心就好了,剩下的也沒什麼好在乎的




你跟我在一起也很累了吧



恩,,,,,,,辛苦你了




情人節也快到了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