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朋友
和我說生日快樂了

稍稍安慰的感覺..







常常在想
這整個月都沒在你身邊


一直待在家人身邊



有時候打過去
氣氛卻鬧得很僵


像剛剛也是。


你說我很莫名其妙

聽到真的整個心都涼了



是不是真的我太笨了
跟你在一起一年多了


卻還不懂你...



你有你的心事
我有我的心事


有種無助的感覺....




就像再怎麼用力嘶喊
卻也沒辦法換得一些安慰




雖然幾次都沒有真的分手
可是卻總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




越在乎就越脆弱



我想如果你看到這篇的話
應該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明明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卻坐在電腦桌面前拼命刁衛生紙擦眼淚



有點諷刺的
NOHAPPY
BIRTHDAY



情人的心
是玻璃做的


一旦破碎就很難挽回......




床邊擺著要給你的東西


現在我只是難過的一直想哭


對於所有的事情感到很無力



也許我也只能哭而已


什麼都沒辦法做


是你把我推得好遠好遠


也也許是我讓你推走我的


答案如何呢


我不知道





想要緊緊擁抱


卻做不到



對不起...


是我不好


我不該一直問妳


對不起


我不會再打給你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