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變成了豬
也別把我賣掉ˊˋ
小花花不值錢阿ˊˋ



今天一早就去補考了
我跟北逼整晚沒睡
北逼在打電動我在看料理王
蛋包飯pk咖哩炒飯=ˇ=?!


然後到了教室
我們竟然比小憂早到耶
haha

然後敏慧是第一名
所以不用補考:>


等考卷發完拿完
答案也互相幫忙抄一抄
忙了一下子終於可以走了

特別感謝二奶奶跟我弟這兩位打手XD


之後大家就一起去吃飯飯
逛ㄚ逛ㄚ逛
就想去找黃嘉千老闆娘
沒想到她去大陸了耶

然後就在店裡面待了很久
二奶奶跟小霖就先走了@@

小笨就睡了@@!
然後阿
這段時間跟小憂聊到讓我印象深刻的東西
就是關於二奶奶青春的同體XD


想不到小憂憂竟然認為二奶奶是"處X"
hahahahaha
真是讓我笑翻
然後是宅男(?)
跳過這個不說囉



北逼這幾天也累壞妳了
我生日過得很開心唷
你呢^^?(敢說不開心?殺氣--+)



SO 從我生日那天我就是妳的人了


PS:因買禮物積欠下高額鉅款,以身體抵押XD


最近跟北逼相處起來很好玩唷 你是我遇過最特別的男人呢:>


會帶我出去玩,會帶我去吃飯 會陪我聊天,就算吵架,也會很有耐性的跟我溝通 (雖然我一直講不聽啦--+)


然後>////< 就保留吧...! (其實是不知道要再接啥)


發現你打電動最不喜歡別人吵 我吃飯時最不喜歡別人鬧 這點是相同的


哀 為了電動 近然對我大聲--+ 等到玩完才來抱我=00=
(碎碎念持續了6分鐘............略過*)



以後阿
我的目標
就是給北逼養囉ˊˇˋ



開心耶
陪著北逼是最開心的事情囉



可是會想說阿
現在是熱戀期
那過了三個月以後呢?


看看幾個月後我們會怎樣吧
我想
應該是更愛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