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到新莊了

一路上心裡面有很多感嘆(!)




可是只要一開啟網誌的網頁

莫名地又打不出話來。。。


真怪。。。



最近的我

因為想隱藏自己


變得非常低調呢=00=



短褲也幾乎不穿了


其實原因是我腳腳受傷了@@


(阿~~我可憐的腳腳,要等到冬天等他在白回來:D)



說到腳腳

就讓我想到很之前,好久之前的回憶



在去年某天無聊的我


無聊開了無聊的即時通



看看有哪些無聊的人也在線上呢?


後來看到當初才一個月就宣布夭折的愛情...


的那個男人@@"


即時通大頭貼竟然是一張他和女人的婚紗照


狀態掛著[我要結婚了]

五個大字,真是太傻眼了@@

令我震驚不已阿~~

也許是拍照效果,照片很模糊,但感覺應該是不醜的女人


真是不可思議:(


畢竟那男人是個玩咖,大大大大花心男@@



雖然和那段感情沒有結果,不過也替他高興

他修成正果了@@


應該是想穩定下來了


於是我就開心的敲敲他的視窗


我:[嗨~~~最近過的好嗎?]
果然是很老套的開頭XDDD


他:[還好阿~~~你呢?]
他的回答更老派XDDDDDDDD.....


我:[恭喜你結婚了呢!]


[沒阿,被逼的]
他感覺冷冷的回答


一時之間害我也接不下去了

後來我也忘記我們之間又講了什麼

後來他說:[我覺得你比較好!]

我:[還好啦,你哪天結婚阿,也發張喜帖給我吧]

[後天..]

之後當然一小部分忘記了

然後他接下某一句就是:[你等下可以出來嗎?我帶你去逛街.]

我:[逛街?我記得你以前不喜歡逛街阿..]
沒錯@@當初有人說逛街浪費時間,很麻煩,常常腳很痠~~XD"


他:[我去載你,逛累了再來我家]

你家@@?免了吧


話到至此,各位看官....
想必知道這男人的意圖八XD


以下我就懶得再打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