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張我的小可愛解悶:D)



烹飪課遲到了兩節兒
今天我悶大廚子小霖兒
沒來ㄦ~



真的是很糟
Very_BED_

支援
支援~~~~。



今天這次的課也趕謝小憂和便當,師傅和陳思容的幫忙兒
唉唷ˇˇ小女子感激不盡:D


小女子何德何能呢....XD





想想某些事情心裡頭有點慌了

告訴自己往好的方面想BUT不知道為何怎麼


雖然不開心,但我也不會表明更不會說出口了:(



那些事情就放在心底吧


答應的事情等待了將近11個月又三天



難道彼此很靠近,某些東西就可以不用嗎QQ?


(哇操MAN~~~~求~~~好多事情都要求~~~都要等~~~)



真有點不公平耶


讓我現在好像一個怨婦喔



不是女生愛比較啦,差很多就是差很多


想想那是我自己有付出才得到的,她勒她勒


什麼都不用做,一堆信就飽了

她又給你多好了喔?送你房子?送你車子?





也許是她擁有我最想要的某樣物品,所以也許我才會那麼不爽:(

災難,都是災難!

覺對沒有我損失的多


該我的就我的!

反正總歸一句 乾我屁事 莫名奇妙啦


不要每次都把滾蛋說出口 感覺很差


差爆了,幹


(............結果我還是爆發了=00=||||)

算了,文章上發洩總比拿無辜的路人攻擊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