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
阿~聽新聞說又有颱風天又來哩



可惡的大姨媽今天剛好也來了=   =a"

(你總算是來了阿,還以為我的bady出了啥問題˙)


剛剛也折磨我要死要活的:(


...經痛....的確讓人心情非常之暴躁呢


這個時候就是各位男人展現貼心的一面哩:))


當然我家男人就幫我去買了棉棉和巧克力


不幸的是@@"...巧克力好像沒有用噎

後來在肚子上敷了熱毛巾,換了兩次熱水

真的挺有效的,精神真好ˋˇˊ"



想想這些吵吵鬧鬧的日子

磨合期。。。總算是"合"了

而不是"磨":))))



最近聽了JAY的新專輯 稻香


天ㄚ。。。不知道位啥 MV真感人肺腑


一位先生失業了 他的老婆女兒都走了ˇˇˇ


看到那幕真令人鼻酸=   =+


另外裡面有段歌詞也讓我印象深刻*ˇ*


_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_



想想也真有那個意思


(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