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7403826.jpg  

line4361xi8  

好煩阿 

 

難道媽媽說的是對的嗎?

 

真的要送給別人養1674498653  

 

如果我真的愛他的話、就讓他去好人家裡過、是這樣嗎?

 

難道我就沒辦法好好照顧阿肥?

 

是這樣嗎?

 

原來我是這麼的無能

 

連養好一隻狗的能力都沒有麻?

 

明明知道有些話,別往心裡去

 

明明知道,自我懷疑也是不對的

 

 

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也許人真的要看清自己

 

揭穿一個個藉口,拆穿一個個假像

 

也很明白,沒什麼大缺點,就是懶

 

而這個懶,消極,將會成為我之後的敗筆

 

性格決定命運

 

環境也很重要,而現在面臨的一樣

 

也還是脫離不了生活and新台幣

 

當初冀望的這一年

 

預期的跟做到的,還是有點差距

 

說的簡單,卻眼高手低

 

原來我只不過是這麼樣心性的人

 

我跟別人有什麼不同麻?

 

都是人,凡人,煩人

 

很多事,都還沒做到,也等著去實行

 

真的不想不想再因為錢煩了

 

當然,活著跟它是脫離不了

 

 

改變,其實也是調整

 

如果勤勞一些,我相信可以的

 

希望如此吧

 

 

看著身材沒達到要求,也沒好好保持健康的習慣

 

覺得好消極

 

 

之後一定都要做到

 

行不行呢

 

 

 

人不能賭氣,還是得爭口氣

 

 

爭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