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C00028.jpg  

這我到底在幹嘛混著混著就過去了

少上班幾天我也忘記了
阿忠店一直走走去去
海產好料的
鬍鬚張簡單好吃的
士林外雙溪釣蝦
西門娃娃機
真的真的過得很爽


還去跟可愛的妞啦嘰
還自己帶桌當奧客
在蝦什麼不懂
這個月花很大就是惹


昨天生日樂樂開包
好多人都到了
真爽



後來小勳又去開包
阿忠揪藏愛
真是很不乖
大家繼續喝
怎麼喝成這樣
最後接收任務交代要找人喝酒
自己先裝醉嚇死了北逼




最後當然平安到家

  1264545326    

是阿
是誰保護我
當初劈腿的痛



我釋懷了



但我知道怎樣才可以保護自己
也知道陪著我的人是誰



我真的很自私
有了工作有了朋友
不要你




看你文章提過
有人講話很嗲
國中女生高中女生


這些你也沒講過


我知道當初我很偏激

女生朋友多不反對
親暱的稱呼又當我是什麼

別的男人傳的簡訊
我怎麼能控制它傳什麼

當初真的花很多時間去陪你
不過一切離開家


切斷新莊的所有朋友 

我真的已為你就是我的全部了

那時候我真的只依賴著你

但我錯了

因為你還是有女生朋友會打給你

前馬子叫你去拿禮物


那我做得算什麼

以前我真的沒有錢 但是你家我家隔好遠

公車你陪我做過幾次

你說你有車會在我 但我想等不到了。。

現在想想

我換過什麼了
一個一個傷痛

怎麼現在留下的回憶
卻只是痛


還記得你第二次動手的理由

還記得嗎



管你月緊你月掙脫
欺騙再來是謊言


一個妞小真
他的點騙了兩次傷了三次


再一起久累積的壓力也越大
怎麼長久怎麼走下去
沒有人知道


當初太在乎了
怎麼想得開


沒有誰對誰錯


電話嫌我不接 你也不常打阿

好累

也許是我有了工作
這是你進不了的世界吧?



我的生活圈不過是這樣ˊˋ

奇怪了怎麼了
在也不曾跟你分享我的心事了


對不起
因為我有說不出口的事


我不想被誰逼問
也不想再說什麼


生活工作很累了
原來我這麼渴望自由

員來會有別人會保護我
自己坦蕩蕩就好


要工作說了好久
等了兩年
鑰匙從來沒打過一隻

理由是怕我不回去

鑰匙的意義你不懂
對我來說 你那裏並不是我的家

好笑了 有人沒有自己家的鑰匙?


好像開門放狗一樣


算了 說再多還是很酸


只是
真的曾經很感動



滿屋子的懶熊

滿屋子的娃娃


我想以後都會從那裏撤去


是我太任性


懷念米粉湯。。



我真的變了


以前麥當勞對我來說很奢持

現在對我 等於是零食餅乾了

每天都吃麥當勞早餐外送


真奢持


以前幾百塊就像個寶

現在幾千塊像個垃圾


丟錢像在丟垃圾


討厭




迷失了


答應阿慶凱哥會好好振作!



對你


真的受不了你的抱怨了


很累



最後還在撐什麼

下班要打給別人真的會見望


其實是希望收到有人


發個簡訊 跟我說聲辛苦了 早點休息


只是


1264545326






很久沒看你手機了


自從你換新手機


就再也沒碰過了


那天看了 傻住


簡訊刪除就算了 真的很難得看


連暱稱都改了



好吧



暱稱偶爾換一下 才不會膩吧


我怎麼想?


你自己又有報備過你的行程嗎?



真不爽


懊惱 爆造


再一起那麼不開心幹嘛


真沒意義








反正我也沒多好







很少接起你的電話了




很煩




也許再一起久了就是這樣?


有人9年的怎麼辦





是誰也曾經很愛朋友


幾乎天天跑去打保齡球



同學會

吃飯


培朋友買衣服


每次聽你念 覺得好煩


你嘗到在家等人的滋味了嗎?



以前真的很幸福吧

買一包爆米花 爽的根什麼一樣


以後都可能是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