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心情不錯阿,


洗個頭叫你用直給我用捲的

能說什麼


還一直碎碎念雨傘


洗頭小妹也不會洗


他馬的花錢被糟蹋的





沒必要為了雨傘這樣搞我吧


叫你髮片帶下面一點


竟然給我帶一邊高一邊低


真的要暈倒了我


還一直叫我要護髮阿什麼的


藉口一大堆


我會護阿,


你若真的關心頭毛,那好歹也把他洗好一點吧




去公司一去照鏡子,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然後就被比比說,這樣好老氣



天阿,快哭了我



叫個悠遊卡小黃

刷不出來就算了

聲音還比我大

跟我三砲兩砲

還不知道真的假的勒

說我的卡有問題

你就說你那個線沒接好

不然用現金有差嗎?

感覺還好一點

巄尬拎北裝笑維


也只有一天是這個樣子


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


一樣小黃用現金


優遊卡那去超商玩就好了


有些車根本也只是裝好看的吧?


怪到我的卡勒,


您娘卡賀



對於有些不ok的常常出槌的事情


無所為



店還是要去


指事看心情去哪一家而已


不會去的就是不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