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瞇一下的說

結果腦袋一直尬一直尬

還是醒來了



昨天又遇到愛洗頭的咩咩


他問我的都真的回答


結果他竟然說 那就給男友養吧 幹嘛上班 做興趣的喔




我也說了有目標是買房子


簡單幾句對答,感覺就像劃了一條分隔線


話不投機半句多


雖然你回答沒有,但我猜應該是有


不然你怎麼會問我勒?


雖然給男友養是不錯,

可是呢,我現在也有想做的事阿

難道就不用磨練自己嗎?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但人都要靠自己,不是嗎?


花自己的錢最舒服

要養我至少也要一個月60幾萬吧(?

(哈好不要臉XD)


少再那邊假鬼六怪,

如果要我介紹就直說吧!

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們還是眼光放遠一點吧


年輕的也會老

是人都會老


風花雪月下去

重要的還是一個牽手到尾的伴


留連來留連去

都是一樣的


也許我在你這個年紀時


根本也毫無頭緒吧



然後呢?


我也不過是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我的決定是正確的,不會後悔


就算別人說什麼,也只是讓我更下定決心而已



感情上也許我們沒有很多錢


但也是吃得飽,穿的暖


我們擁有一起穩紮穩打的感情根基


要想把這深埋土裡的根拔除是很難的



也許有人說,最掛念時間長久的是女人,

男人不會且轉頭很快,不過呢。。。


那是因為不了解才會這樣



雖然他的心思摸不透,可是

卻也可以猜到89分



未來的事就像一塊塊拼圖

可能還沒發生

但都是在那框框內



隨時都再改變又像沒變

我想我回不去了


(天阿打著打著好想你)


謝謝你

包容我的一切


牽著手,一起大步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