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爬起來
摸個鍵盤,就貼心去當早餐小妹跑腿

算好時間讓某人起來吃早餐後
就趕緊去化裝準備哩!!


給他打一下魔獸還措措有餘勒



騎車出發有點小久...

路上終於忍不住發問:要到了嗎??要到了嗎??

(( 剛好車正停在有雜草的紅綠燈旁~ ))


某人:到了!可以下車了!

我:到了?那我要投錢嗎?

某人:好的,請投我的 屁眼!!







*以下略過*謝謝





剛到的時候,北鼻像蒼蠅一樣走來走去
拿了手上這一張,還好服務員說,
等等會有『館內導遊』





這位叔叔很熱心的幫我們講解,
((  真是不好意思讓他一直用口水,非常詳細清楚 ))


大至這一區作品分成四個象

【物象】 【意象】

【紀象】 【變象】



這個作品我很喜歡
配色異常的鮮艷和諧
不過不懂為什麼是18隻腳呢?

 '''   生物被生下來,都被汙染 ''
是否更該好好愛地球呢?

又或者,人出了社會,註定有他演化的法則?




作品【雞皮疙瘩】

(( 原來常說的雞皮疙瘩長這樣! ))






看到這個樓梯特別有親切感
(( 噗,因為人家住五樓,鑰匙也常常酒醉撿很久 >_< ))







一開始看,馬上聯想到『奪魂鋸』
那驚恐的切臉畫面

其實,他是代表人的喜怒哀樂
每個眼,每個鼻,每個嘴,都長的不同



可憐的小丑,小孩認不出素顏的他是爸爸
和平常帶給人歡樂的角色形成很大的衝突










作品【跳舞】

看這長長的兩隻腿,應該是芭蕾舞者吧!



【愛心樹

要用愛心灌溉他,不然他會枯萎!



『有時候我們的思想,都被禁錮了。』














這個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因為有點‵線‵面,我們才能看到立體的物品

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是看不見的

比如空氣,氣體,或是幽靈,人的意念....

【中介】這標題取得真好!










結束後,硬是要叫北鼻幫我拍一張







在地下室點個餐

可惜男人都吃得很快,正享受呢!


((  還跟我說他被扣錢,媽呀吐血了我 ))




喂~你好~
噹噹噹~!!給我一點tempo!!(台)





喂~你好,這裡是胖胖丁人事派出所!!

((   限定投屁眼唷   ''誤''  ))






這張拍起來瘦多了

(( ㄚ~~~~~忘記修肚子!!  ))

(( 北鼻,我還是一樣愛你的 ))






最後還是再硬拍一張。嘿嘿嘿




再上馬去鶯歌老街
替店長大人買東西

買好趕路去找北鼻的媽
車子好多




買了霸味薑母鴨,重點是有’’雞拂’’
養顏美容喔咿喔伊~~!!





完美的一天

AM:04:30


【 我。要。NEW。 IPAD 


除了上班一切免談,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