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早上睡到剛剛凌晨五點


躺了好久


身體莫名的疲乏


真的該保養要保養


B群阿,蜆精什麼的


((  該喝的還是要喝 ))





去超商買個泡菜燒肉丼

等帶微波的時間

剛好放著廣播


男聲 VS 女聲
對話


在講有個人他常常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都不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都要留給別人

生氣也不能生氣

....等等


 ''  聽到這段,忽然覺得跟自己想法有些互相呼應 ''


'' 我想很多人也這麼覺得吧 ! ''


沒錯,這段話使人引起共鳴




女聲說 ( 好像是個作家 )

她在電腦前幾乎每天都要待上七八個小時

男聲問他 : 最多打多少個字呢 ?


她說 : 一天最快可以打上一本書


男聲 : WOW 這麼厲害


她說 : 再打字的時候,上帝會告訴我,告訴我別人的故事


其實我只是個聽寫員而已

他不說,其實我什麼能力都沒有

祂也會告訴我 之後故事的結尾



.......


點點點


店員: 你的東西好囉 !!



拿著熱呼呼的食物,就聽到這裡,然後走回家


路上一直揣摩這段話


就像人們常常求神問卜一樣

常常需要提點


人生充滿問號


也是不斷的尋求某種解答


就像我,好想問,下一步該怎麼做


也許那個作家,是用這種說法

躲避別人忌妒他的風頭


既不招搖,又不致於謙虛過假



就跟喝酒的人一樣

先說 我喝多了,然後再開始鋪陳

結論通通都 是酒講的 。


究竟有沒有上帝呢


在我們人生旅途結束後,才會看到祂


每天翻著書,思忖著事情

活下來,一定會有個位子就是你的

那就是你的路


認命,認路



上帝幫你擋下好多顆子彈


只是不小心遺落一發


中槍


就別ㄞㄞ叫了



如果上班是為了錢


那錢夠用了


不去上班行嗎



錯了


上什麼班都好


那是本份



多做的,覺對不會少收穫



上帝告訴我,


他再捏造我的鼻子的時候

少用了一點黏土



他說,我可以去把這塊黏土補起來


他說,蘋果肌也填上去


他說,他該給人的,不會欠人 !!


上帝會讓你,越來越好。


【只要你,做你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