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靠外表
不充實內在
增加自己的能力


還剩什麼
別太高估自己有多強


加油
別貪玩了


告訴自己要堅強
沒什麼好脆弱的




有種東西

『心軟』

你就輸了


沒有「意志力」
你也什麼都不是了
知道嗎?



告訴我
做給我看
我們很好
我們很棒


兩年過去了
不要只有滿滿的滄桑和無奈
不想成為算計別人才能成功的人
也不想委屈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該我的就我的
我的就永遠不會跑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遠
那我就有辦法讓他變成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