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拉
懶得出門就是在家裡
吹著冷氣
然後狂吃狂拉狂睡

為了不讓身材有''變橫''的機會
我和北逼決定要一起去健身囉




健身...游泳...慢跑...
打開我一整個大鞋櫃
我竟然沒有一雙可以穿的鞋子
都是高跟鞋


So
我們去了一趟家樂福ㄟ(╯▽╰ㄟ))))


逛了幾間店
終於在某個角落遇到了我的新歡

他在呼喚我要我把他帶回家


Timbⓔrlanⓓ♦♦
發音很像(  踢不爛  )


老實說在買他之前真的跟他很不熟
店員人不錯
幫我用紙帶還有紙盒裝起來




來看看他的樣子吧
後來才發現他應該算是板鞋



也順便買了鞋油..
店員在我腳上的白色柏肯脫鞋試擦
馬上油亮像新的


真的整理起來好容易喔



印象中的''踢不爛''
一直都是有脖子黃皮膚色的
看到他就被他純潔又自然的配色吸引了




重點是他還有穿外套
看看他把領子拉起來'''白帥帥'''的模樣

真是拉風ㄟ~~



你發現了嗎
一鞋可以+穿耶~

正常穿
拉高穿
反著穿

不要穿

恩~~~滿意到家



穿起來也很''速洗''
有增高3cm左右
不用擔心腿看起來變短了
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