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身邊人
好像真的看不懂喔!


我打給另外一個人的文章
卻有別人以為我在說他!
好無言

該看的人沒看
不該看的人對號入座
才想說奇怪
不要讓大家誤會了!

認真講
那些話我也不會對你說
因為對你無話可說!
沒什麼好說!

只是同樣都是分手後的祝福而已

你如果想要讓我注意你
也別用這種方式
好瞎喔!
瞎爆了



........................................................................................................




PS:
@@
做了一件事情
覺得很妙!
請叫我偵探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