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樣沒變吧
偷開了你的即時通
真的是我不對
一個是別人的馬子
另外一個又是誰?


你即時通多了別人女人
真的心很痛
得到的是一頓罵
怪我去開

沒錯
你沒有錯

我會想你還愛我嗎
愛的話你不會這樣做
這樣做
代表你也想放棄我了


因為也是我之前那樣的傷你
說再多其實是我活該

關心的虛情假意我不要
放不下的也總該放下


現在的你對我好冷好冷
我想我已經在你心理沒地位了


曾經愛完迷失過
不過也只是過度時間


做了想做的實情
你也不在原地等我了


我想ˇ
也許有人能代替我的位子了


不會有人對馬子說
找我幹麻

真的很傷


發了瘋
把即時通全部的人都刪除了
反正平常也不會用到


你對我
現在只是滿肚子的火
滿肚子的氣


我無言
不知道該說什麼
做錯的是我
但是不代表我不會難過


還愛就在一起
不愛就不要在一起了


真的想回到
最相愛的時候


能不能"?



兩年了
都碎了




也許別人都好過我
愛在拉扯


當初的分手離家
是不是就不該複合了

我一直努力釋懷
去相信你
然後想慢慢對你放開
不想把你管太緊
只是讓你覺得我忽略你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有多傷
誰知


好長的吵架
誰不會累


真的不想吵
好吧..


有話說不出口



----------------
聽到某首歌
突然大哭了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爲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爲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Repeat *,#,#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