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勒
我知道你平常對我不賴
我們也才三個月

看見新姊妹們
那樣這的替她們難過


因為這樣你還踢垃圾帶
真的很髒耶

老涼不想收拉'
你要把小窩搞成這要
我也不想收拉


王八但
林辣a勒


我知道我有不對阿
當場又沒不認識的人

你幹麻火燒山還燒到我阿
e04  U 喵的
大罵我


習慣了拉
看你要氣多久

撒嬌撒嬌撒嬌
對你沒用了拉


要跟我鬧多9
哩送丟賀


我很愛你阿
你很愛我阿


BUT你有你兄弟的為難
我新姊妹
就不是人喔(!)



我也很忌會謊言
對你坦白的1切
因為我們是可能結婚的人




我都20歲了
你也只不過(((((情場老手))))



你大我7*8歲了
我還會在乎一個騙小騙B的人


不管我之後分開
只要我能養活自己


我什麼職業你董

MAYBE別人看到這篇會以為我門很不好
BUT


好好溝通就好了
喵的B

我有自信你不會離開我
你根本愛死我了


只是我希望你能
好好分享你所有一切

我的過去你會吃醋
因為你在乎


只是..別再騙我了

女人愛一人什麼CARE


以前我不管
BUT


現在過的非常順利
以後呢


誰知道勒

你對任何女生的曖昧我擋不了
難聽點

我也不差
青春的肉體


你要別人我祝福你


但別後悔
哈哈


有錢萬歲
感情有情是第二


當我和別人更好別腦休
感情只是這樣

反正我有重要的女人們

當然最好的結果
是我們能幸福一輩子

然家人姊妹一起過的好
人生真的太爽了

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