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標題打個私密
可以幫忙衝人氣

所以本文語標題無關XD



前幾天趁著休假士林
和六福村,又在公館附近吃餐廳

半夜不睡又跑去姊妹接串門子



.....





FOR Mr.Ding
謝謝你的項鍊


這是我第一次收這樣的東西= =a

真的很浪漫說





希望身體檢查出來
可以快點好起來~



芯妤
抱歉,上次害你那麼不舒服><"
以後還是會常去你家打擾你
謝謝你聽了我一些廢話><"



要好好上班賺錢
以後開店會常去捧場你的,哈



希望你面試可以過
再去你店裡玩^__^y



最後自己
決定要在美髮店工作了

可能要暫時早睡早起了




覺得常被自己念舊的個性害死

回憶回憶回憶
幹他娘的回憶
一點也不美好


也許是個性變了
真的真的很痛恨自己以前的無知


去想去難過 真沒必要..
我是北七嗎

回頭看看以前很蝦
現在才是最美好的



有錢有家
有好槌子好麻吉
才是最棒的

挖哈哈哈!!!





花了兩個小時看自己的網誌
發覺自己好閒

真的很悠哉捏

今年新年是自己一個人孤單的過
以後不會了


想到去年5月份
一個轉戾點

心情好酸
為自己難過想哭

這一刻
我才清楚知道
我當了兩年的狗

而不是一個情人


你不會陪狗逛街
但你會陪人逛街


那時候的搬家
如果你愛我擔心我
就不會讓我走了


也不想當1支笨狗了
stubid dog
son of bitch...



去年6.7.8月份
應該是流浪的時候
但是那裡 依舊感覺到溫暖..
FOR.S .. 會了解的。


9.10月份是和姊妹結拜的日子
從此之後呢
在也不用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吃太多會被唸吃胖
買太多會有人說
吳香香你又亂花錢了︿︿*

11.12月份
搬到三重
發生了很多
自己最消極的time...


1月2月
感到很迷失
真的!
什麼都空了!

3月份4月份
越來越好了!
改變需要勇氣!!!


5月份
待在79
越來越像三重人

開始很愛烙台語
偶爾會抽煙了

6月份
也許在哪不知道
但是看到大家成長是好事



謝謝一個讓我成長的人
還有不管我好與不好
還是挺我的姊妹們
更重要的

謝謝爸媽生下我
還把我生的這麼漂亮

優良基因
水!


以後一定要讓我身邊的人好過
加油
Go!!!





FUCK私人號碼
我猜是某個養老女人打來的
再打過來沒差阿=_____=a

反正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想你失敗的機率跟你的皺紋一樣多吧

比你年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