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美髮的連鎖店很多
其中曼x就是一家


去完之後 整個結果就是很生氣

弄了一個老派的捲髮


重點是


我只有洗髮+上電棒捲


收費竟然450????



我的髮片是四扣18吋剪開成兩片的


沒洗只捲了兩個捲


超懶惰的



這就算了



助理洗頭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設計師


就爛爆了



一過來什麼話都不說


連正眼也不看我



你當你是什麼


對客人擺臭臉...拜託



美髮師靠的可是客人的錢ㄚ


竟然你那麼不喜歡客人來 你就不要做阿


自己本身當過美髮助理


所以...真的體會到怎麼會有這麼爛的設計師


沒技術+爛態度



其實這個來的設計師非常胖


重點不是外表



只是態度跟感覺差爆了


可能只是曼x中小小一家分店


但我永遠不會去了


我會希望他快點倒閉




這種貴又沒質感的店


誰會想去



火大...



不要有人像我一樣傻了


x都之前再新莊倒了一家


我看那家也快倒一倒吧....





原本以為開開心心用個捲捲



卻搞的烏煙瘴氣




喵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