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工作
這樣客套來客套去的


真的好累


如果我當你是朋友or重要的人

我想我什麼話變的都敢說了


嚇到你棉
真是抱歉



也許有些話讓人生氣
但是你棉也可以跟我講


沒有人喜歡虛偽ˊˇˋ"



我知道我的脾氣有時候很衝
常常讓自己身邊的人很無奈


見諒了ˊˇˋ...



顆顆

最近感謝某人

一直聽我發牢騷..==



貼一張自己的照片慶祝XD

最近很自練XD"


因為愛自己別人才會來愛妳呀~~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