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85  

1264545326  

  今天一早起來就有感而發...........

新聞報'''女大生掉手機 計程車司機聯絡到馬上送回去'''

結果女大生告她侵占,因為還有掉錢包六千五百元

看到這個新聞能說什麼呢?

還好這法官是明眼的,判無罪認為如果是他拿的怎麼還會送回去呢?

講一句不愛聽但是很實在的,

你自己掉的,粗心的,怪誰?

人家手機都幫你拿回來了耶!!

猜也知道現今應該是被別的拿走了!!

人家的好心你居然還告人家?

這社會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捏,

'''好人難當'''是吧?

掉手機,我也有過

撿到手機我也有過

送到警察局,就這樣

當然我掉過的手機是沒撿回來過

又如何?

因為好人難得.好心難有

不是更應該鼓舞嗎?

第一惡劣就是拿了不該拿的

第二就是那種別人好心被雷親

你說該不該?

我不知道,台灣何時變成這樣?

是否?

這樣就可以出賣自己的心?

也許.........

這世界不是只有夠好才能到那裏

所以.........

乾我屁事.......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嘴出嘴

昨天也看到一個小幾歲的

之前墮胎,這次看到她手上崩一個繃帶

超明顯的阿!

割手!

我不會說,

要割就割這一種這麼樣的話

只是要跟你說,你遇到什麼事情要說要講

我們都不是小孩了

有的人看了怕

我們怕什麼

我們也怕

我們都有最脆弱的部份

總是會有人陪著你

可以跟身邊的人說

其實在你身旁很多人都會陪著你

不要默默地自己躲在角落或自己的世界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感情這問題太難說了

自己也做過很瞎的事情

才可以明白,有些東西是很珍貴的

包括你自己的感情

物以稀為貴

都還剛開始

還有很多快樂使你感到開心的

不知道如何才能讓你走出來

但總會過去的....

就像我現在.....

曾經對一切絕望

沒那目標或者是.....

可是終究還是遇到了

請好好相信

你值得,我們值得

女人生下來是被來愛的

可能....

未來的路還很長

一生大不了都有好幾個天年月

而我

有重要的家人們

還有知心朋友們

因為擁有而快樂

有什麼比這些重要呢?

總是要試試看走出來的吧

以前也害怕過,悲觀過

但有時候並不是這麼的黑暗

心結總是要解套的

過程....

一個一個過程

之後會慢慢發現

真正的你要的你所尋找的意義

人最怕的就是''後悔''

而如今

現在

不會後悔

可以大聲的說,林北不會後悔

以後也是

其他的東西都帶進棺材後再說

想創造個有一天我死能瞑目的結果

精神永恆

想法而不滅

快快樂樂,悠哉地走一回......

不就是這樣嗎....

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