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和姊妹吃東西

舒服



聊阿聊了很多!

恭喜他要從良了!


他一定行的!

不會回頭!!


相信你可以!

沒有不可能!!



雖然以後這樣不能一起吃東西

但這樣的決定對你是好的!

加油加油!!


回到家還讓你幫我收東西


噗@@


@////@


我要更好


一天比一天。。。


人一定要逼自己一下!



雖然我不知道



還可以做幾年喝幾年



但我相信


就只剩時間去證明


也許這些


好像說出來有點太?!


也就這樣~



跳了一次鄭多燕


真的變瘦了


但痠了幾天


即使你沒有發現


偷偷的讓自己外表也要與內在均衡


時間也會讓人雕琢得更有味兒


一直在努力


真的自己還不夠!


加油加油!


鼓勵可以激發潛能!


永遠鼓勵著


不要怕!


大步前近就對了!


可能有人說


說法是我講話像個小孩


人還是要回歸單純吧?


太認真的話~看時候在表達吧!


一樣的!


因為有你

也勉勵著自己


摁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