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12.49.52.jpg  

 ↑↑ 守候著餅乾的阿肥,你有那麼餓嗎問號2.gif  

1264545325   






今天阿鼻很早回來,

三番兩次來鬧睡覺中的我,顆顆

聞到酒味


起床有薑母鴨

後來又開始說話了


他認為我

總是對就對,錯就錯   (((((問號3.jpg  問號3.jpg問號3.jpg問號3.jpg問號3.jpg問號3.jpg問號3.jpg


他說

就算你比別人差一百倍

你還是我的

.

.
.
.


然後醉醉的樣子


又說,

你不知道那個變化


看不出來

但變化很大


雖然我們之間的狀況....

狀況....


我輕輕的回''恩''

講到這他就躺下了



一頭霧水,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用我的腦袋了解的話

不知道意思是不是相同

感受有沒有一樣



研究酒後的你說的話

倒是挺有趣的


畢竟生活馬

又不是瓊瑤劇


平常也不會說那些太過刻意的台詞



有時候你也都會略過不說


那我只好花心思揣摩拉~~~~


只是聖意剖測,不能亂猜的


要怎麼翻譯呢?


翻譯成好話,那就是好的

翻譯成壞的,那就引人猜忌囉


懷疑就像手榴彈

拿著它ㄧ不小心就等著丟出去爆炸


算了吧,往好的地方想



大概像是互補吧


都是ㄧ心求好



就像有次討論到萬一生活在古代


你竟然說我早就被浸豬籠


真是噴飯XDD

哭笑不得


我想男生才是吧,三妻四妾

包準忙不完


這誤會多大


就算那時候當個平凡小夫婦才是我想要的



講一講,

還好我們都生在這時代


穩定的關係中,卻又不停的再改變

存異求同



不管如何


還是要腳踏實地的做事


為了讓這份幸福感昇華


必須得讓自己也有所付出


希望腳傷快好吧


真的註定的話,是否意義就是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