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熬煮大骨火鍋


沒想到剛下樓買東西後


他又把垃圾桶翻倒


咬出3公分的骨頭


刁了就跑


死都不給我


後來竟跑去''閉關室''裡



想取回他嘴上的東西

畢竟怕他被小骨頭刺傷喉嚨


他他他



竟然吼我!!!!

露出牙齒很兇的樣子



把他關起來也不屌我


好!!

那就關吧!!


心裡想著


竟然為了食物,不理我這個主人


虧阿鼻一直念我,不要給他吃太多飼料,要讓他餓一些


就是太寵太寵你了


人善被狗欺


既然這麼絕情,乾脆把他賣掉好了


想著想著就從火鍋裡夾了10公分長的豬大骨


故意在他面前晃


想當然爾,他只是看一看繼續肯他的!!


等他肯爽了,才走出來


我默默的把他那殘餘再丟回好垃圾桶


沒想到他竟然跑來又開始撒嬌


趴在我手邊嗯嗯嗯嗯的叫


瞪他一眼,把他的狗掌揮開


繼續打著電腦


我!!!!

再也不要對你好了!!!


試試看!!!

主人不是好欺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