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晨光希,快車塵囂起

店門燈未開,行人匆匆去

予欲盤纏領,轉眼家裡坐

若問有何事?金在心就在



寫詩果然不簡單,平仄聲好難搞,



最近越來越欣賞陶淵明先生,雖然大家對他的桃花源記,

覺得他是神經病,不過呢,

他只是在諷刺時事罷了。



就像我也是人

當然很多事情,不會明著說

繞著彎講,還比較有效果


好一句,錢非自主,人心坦蕩

人窮志不窮,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

愛財取之有"道"呀,



最後要說的是,要圓通阿!

道家思想的無為,但想好了要去做!

還是老話一句,身體力行!


孔子,老莊,現在都是我想了解的人物

沒有想到以前背的,念的,又回來到我的世界裡

可以會意,不能言傳阿!

道可道,非常道!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莞爾一笑。



對小人只小人

對君子是君子


愛上了古代的銅錢,內正方圓

有他的含義在



古人也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只有在困境下,人才會有發憤圖強的意志

藉此發現內心的不足,並去蕪存菁!


一個人什麼都有了,那他求生的意志也死了

沒有目標馬,沒有那種動力,他還有要去追求什麼??

這聽起來多可悲!


難怪佛家說,結果不重要,重點是過程,

每有意會,便欣然忘食,

果然,早餐吃幾口就覺得飽了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心卻不古

追求著名利,追求到了,但還是很空虛

娛樂業,才會這麼紅,


有人餓死,有人吃飽太閒,玩鼻涕

就像我一樣,無聊的打著網誌,冏



精神的滿足很重要,

心若空,人如槁灰


其實,

我還是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世界上沒有一定的事情

所謂的"一定"也是不一定


想知道對方以後還是不是在自己身邊

反過來想,未來的自己也會如此的跟者他嗎?


照這個情況,

你說呢??


看著辦!!


講真的,如果貧賤夫妻百事哀

那我也相信患難見真情,


對於歐北搞的人,無論有錢沒錢,還是歐北搞!(壞習慣)

這點大家都清楚,也明白



富貴本無根,盡從勤裡來

裝著富裕的心,做什麼事都快樂

這種開心,對於只追求物質的人,是無法理解的!


愛人是幸福的,

只要是為愛的人,做什麼事都覺得高興!


就算他幹矯你,你也都會覺得

哇~~他還是很在乎你耶!被罵了心裡還是喜孜孜的!

就會想說,他一定是因為愛我對我有期望,才會這樣念的!


可是男人要保持他的威嚴,

他不能直接表達他愛你,

所以每天一直問男人,你愛我嗎你愛我嗎你愛我嗎

犯傻了!

不把男人逼瘋才怪!!


這就像說,男人是一家之主,他說的絕對合理

他說的一定是對的,就是聖旨。



外面的男生總是油嘴滑舌,討好,奉承,

動不動一天到晚,你好嗎,你有空嗎,約會嗎


好想直接回他們,

約妳媽的頭!東區紅柑!

不過人多嘴雜,還是保留點名聲給人打聽

話說,有心就不是在那一直密了,


約去看夜景,乾,這個天氣這麼冷!你叫我出門吹風??

去山上給蚊子叮,你開車嗎??騎車嗎??

開車是密閉空間,你想幹麻??

騎車,吹到風感冒,你腦袋有洞??

夜景有啥好看的?

還不就黑黑的天空,黑黑的夜,幾顆星星,

偶像劇在星星下聊天是很美好,

但,我看在家裡電腦聊也很舒適,

你也說不出個什麼東西吸引我,你有什麼知識,是我不懂的嗎?

有沒有內涵??


讓我聽說話就看穿的人,簡直遜斃了

我承認我真的無法一眼看穿人,畢竟人不可貌相

可是言行舉止,還是會發現


我觀察你,你觀察我

對於有慧根的人,就知道我再說什麼,


感覺發出訊號告訴我,

這個人很無聊!!非常之無聊!!

沒有人會想跟無趣的人相處,人家都說那種人,不會想!


上次說住這裡,下次忽然說,住那裡了!

那你想的就跟做的不一樣,

我就會想說,

他媽的,尬拎北騙!

連小事都會騙的人,還有連絡的必要嗎??

偏偏我是個對事情記憶力很好的人,


還有,你一直跟人家強調你跟你那些事情幹麻?

你自己對人說過什麼,你忘了嗎?

還是你逢人就說?


都不會看情況嗎?


說我放你鴿子,阿就跟你說不用了不用了

壞人都給我當就對了拉,


我那麼多事情要做,還在那邊歡

最受不了有人那邊講我


說真的,阿我們是很熟膩?

交情有到那邊膩?

你還跟妳朋友講我壞話,


你既然這麼想,就別找我了!

你都把我面子講壞了,我更不可能理你的!


到底是我太敏感,還是你奇怪呢!!


還有人約吃吃麥當勞,大a,我在減肥耶。

整個版上,我都po減肥的東西,ㄜ。


麥當當也不是我吃東西的首選,

比起這個,吃摩斯應該比較好。


阿,我竟然自己打了一大堆東西

傻眼

好蠢喔,要忙了要忙了!改天再打,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