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晚就看了這一部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TPJld4RNo&feature=related

那本書 剛好昨晚北鼻也問我有沒有看完


人生如何衡量呢 ?


大至國家,小之個人


都是一個巢狀組織





有一天死掉了,上帝不會問我賺了多少錢

而是要我去看,我幫助多少人了



還記得以前去超商那投下幾塊零錢的感動嗎


還記得經過捷運站時買玉蘭花的阿伯


那時點頭真摯的說 '' 謝謝 ''




漸漸地,

現在人們汲汲營營的追求慾望

被黑暗所吞噬

算計,名利,陷阱,旋轉



以前最喜歡的卡通 就是『超魔神英雄傳』


愛到連他的日文片頭曲都還會唱


常常村人的善心都被大魔王取走

最後還是被主角小渡救贖回來了



我相信,人都有惻隱之心

只是真的好久好久忘記幫助人的感覺

那一份感動

才是最真實的



善良

也要一如初衷阿




平淡 

就是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