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之前一直在探聽
看看我們家老大有什麼喜好

沒想到老大無 欲 無 求

趁著休假
決定去洪爐地拜拜了

先去吃龍門鴨肉羹+西瓜汁

騎小,爬上長長的階梯
兩個人氣喘如牛
揮汗如雨


(( 真的是''運動''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整身都濕了我))

先買好了一些供品花了700塊



(( 噓----------題外話))
北鼻跟我對帳時,說花了400塊

噗噗
真的好老實(欣賞)

如果他在外面多花
應該會報貴一點
沒想到還少報

看來我這個錢管家
一定要好好發揮用處才行。



...
...

後來還求了一隻籤
問財運

塵埋青銅錢,美玉陷淤泥。
何時重出出世,再得光輝顯。


意思是,現況不佳,多努力行善就是

(( 解籤達人蔡哥也這麼說 ))


摸一摸元寶,拿了平安福跟3個母錢

前往板橋看電影囉 !!


[3D惡靈古堡]

趕上3點半,嘟嘟好


買了焗烤熱狗跟鹹甜混合的爆米花


北鼻一直說我吃掉3分之2
人家有算好差不多一半
不小心又多咬一口而已

好吃就是也想和你分享ㄚ

不然像之前肉粽
都被我吃光光

不用客氣的好喵
黑黑


戴上3D眼鏡
覺得人物不是立體的
像一個會動的人形看板

(( 早知道就看3D什麼MIX版?? ))


一開始是溫馨的小家庭
瀰漫著和諧的氣氛
女主角這個造型頗正的

忽然大叫一聲

殭屍從門衝了出來
被音響嚇到了


明明預告片有看到這段的說

轉頭看他一眼
北鼻非常淡定的吃爆米花卡茲卡資
 而且坐穩穩

我心想

他沒被嚇到嗎?

 應該是~~~有吧!!

還是尖叫的同時沒看到??

一定是心裡有ㄘㄨㄚˋ到!!
硬要在那邊裝鎮定

黑黑XD

本來放鬆的情境和殭屍出現成衝突


女角和他小孩躲在衣櫃時
我也不敢呼吸

嘴吧跑出四個爪牙
真是太噁心了

內容大概有料到
害我也想拿把狙擊槍來瘋狂掃射


這次海報女角旁邊也多了一位女副角
長的好萌阿

有點搶了女角的風采

還穿高叉的紅色衣服
大腿膝著槍
拔出來射殺殭屍時
真是又帥又美

我相信很多豬哥
都很願意吃他那一顆子彈




看完後撇個尿,抽支菸就回來哩
順便去領薪水,胃一直顫抖,喝個好喝牛肉湯
小菜,麵,等等


就到家抱枕頭山囉 !!


這次沒有好好幫北鼻慶祝好可惜

他也沒去唱歌
好過意不去


我也改班了
希望之後會越來越好

其實我們真的很幸福








大概就是喜歡他的真吧
就這麼簡單

多慮會很累
只是阻擋人前進
卻步就是不進則退


有目標有夢想就慢慢來
踏實的走



....
想買new iPad
電視
或是wii fit


充實的過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