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去
一切是那麼熟悉又陌生....

兩支假睫毛扎呀扎~~~~
看來看去都是新的面孔~~~~~~
還好有遇到幾個之前不錯的姐妹還活者

忽然想起還欠人家人情
今天真的很慌又徬徨
還讓姐妹們安慰我...
真的很窩心............

整天都很失控....
早上去好朋友的生日
剛開始我就拉白棋噴水!

在公司照照鏡子
鏡子裡的我被肥肉附身了!
真是恐怖!
挺腰挺胸~~~看來會好一些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餅乾零時~~
個性一樣沒變
但還是很開心能遇到他
很想念他


豬頭後來沒來找我
也認識了新的保母

後來我真的處於恍神狀態
失控的一天
也是失控的結束


先奔跑到了姐妹家
是好女孩卡卡陪著我過去的...
又欠人家人情了...
我在那邊胡言亂語
也只有他願意理我
線在這樣的好人是不是很少了.?


跟樂樂盧小小耍北濫
好好玩^_____^ 呵呵
棉被真的好舒服唷..
真是拍水...身上都是臭臭的還這樣子...@@
如果是琪琪我應該會被殺掉吧,哈哈


最後森仔也送來愛心麥噹噹
真的對他很不好意思
感恩


想想今天雖然有點失控
但是也遇到對自己很好的人
心理就熱熱的!呵呵

真的熱熱名字取的真好!
就是熱熱!


天氣這麼冷
有種感動真的很溫暖!!


題外話
回家喝了一罐牛奶
馬上噴出黃色的水
真的好噁心


好累
卻又過的好快的一天

不錯了!
比我想像要好一些的一天!


想找個時間去中和一下^^
找找寶貝姐~~~~~~~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