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
慢慢往上爬


一步一步...
越來越接近理想....




其實很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同一個地方...
只是也不想勉強



我一直都相信我們都是最優秀的


其實好自私
因為不管朋友多了
不用言語就能懂的人只有.....



矛盾!
共同目標!!


發達
賺錢




加油加油!
夢想的生活不遠了!










































-----------
有時候真的想想好在意喔
為什麼朋友叫你加電話你就真的加到手機裡

很巧的是...我也是知到''她''是誰..

笨的話 就是鑽牛角尖 大吵!
當然我沒那麼笨

你也沒傻到 隨便跟人跑!
如果你真的跟人跑 那我只能說你一定是北七!

現在...不想去想了
好好工作賺錢 過年前換跑道!!!

我不要把我的好心情都被任何人打壞!!
充實自己
投資自己


我相信你很聰明
好好對待我 絕對是你賺到也值得!!

DEAR 謝謝,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