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

最動聽最美麗

也是最虛假 最噁濫






本來以為有多憤怒
多憤慨



忽然
好像就那樣而已
不過如此。




好想走就走
馬上跑得遠遠
..........



該滾就滾了





以後的事
以後再說




你想保護的永遠是你自己
真的很自私。



為了自己而去傷害別人
還是你最親近的人



配合你的溫度
熱臉也不再燙了



只為自己恆溫
不用怕失控失溫 怕冷怕熱




是我的就是我的了
感情理沒有忠誠
什麼都別說了




婊妹婊妹婊妹
干我屁事


你全身上下我都控制不了


你也沒法控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