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魯小小你
...
...
...
...

結果你很累了
...
...
..
...

最近知道有些人是同行
很意外



我覺得一點也不可恥
只是..


達到目標
然後完全脫離才是好//*


在那邊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


自己的改變也會很多




價值觀念金情感情觀念
會全部扭轉...



你自己也不知道
這是深刻體會的到的....


除非你遇到一個
什麼都董價值又正常的人
告訴你
你才知道


每個人都是單純乾淨的
別讓那個地方污染你



自己過去的日記寫著虛假的笑容
真的好假
因為知道是賣笑
祇差沒賣皮肉而已...



有時候偽裝讓自己忘記自己真正的一切
尤其是像我沒個性的人..


有時候我脾氣很差個性不好
我也不想全部掩蓋過去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
那是我本來的個性
我的心事我的想法
我原本好的壞的一切....



變成怎樣都是我...




昨天酒醉又不知道自己說什麼了=="

盧小阿丁...
好掉漆喔
不知不覺說了自己最想說的話


我董黑暗面的意思了

因為醉過會忽然開翹
科科


其實就算現在過的很好
也會害怕是短暫是假象
你董?


沒有想要擁有
擁有又怕失去...
真是矛盾


總之
開心就好^________^



所謂的開心
也不是及時行樂放縱自己傷害別人..

這一刻我才董



要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
去好好享受這一切


沒錢要有錢
有錢也知道要怎麼享受!!!!


最近也丟了不少東西
阿丁唸我說丟個東西眼淚怎麼一直滴


><"



還好他說
丟了才可以買新的



買貴一點好一點...



現在才慢慢改變..





ps:
好想買一雙白色羅馬鞋
售價2880...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