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141741.jpg         

最近下定決心了*
要過實在的生活*


你們很支持我* 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且 也馬上找到新工作的地方*


真的太好了










FOR 


 *替我想想*

我家的電腦又不是有網路

要我一直在家 是我像個自閉兒1樣嗎

\\去殺人放火了嗎

如果只是牢騷 請不要讓我看到 也不要讓我知道

這樣對我們不會比較好



原本最近心情有點釋懷了*卻又這樣子


自己的事情也很多 你要當兵我要面臨工作


我要自己養活自己***
沒錢吃飯怎麼生活***



既然這樣說了 我只能講我對不起你

我不夠資格配你 沒辦法當好你的GOOD GIRL


保持距離 以測安全



我很沒責任 
也許我應該每天痛哭流涕


哭的跟鬼一樣 不吃不喝 
像個神經病1樣在家裡發瘋

這樣才像失戀的樣子
才可以表現的我很痛苦的樣子


是嗎? 



因為看我這樣

才不會說我有朋友就好


因為這樣子 
我才是1無所有
因為失去你放棄你1無所有

這樣開心了嗎

會開心嗎



我只想開心的過生活而已

卻一直刁難我


怪我 是我為你做的不夠多
我不懂你


你讓我好煩
我不會再說在乎你


難道要我寫我恨你我討厭你才開心 
我知道你也沒那麼在乎


那也請別再提起我的1切*
那些東西傷到人了


好*




以後會把你的部分好好切割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