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偷窺的心理是有


我也知道男人本色



一連串的想法好長好煩



越在乎就想得越多



現再愛情該學的一課



也許是放開手 學習什麼時候該握緊 哪時鬆開手..




兩個人越久經歷也越多


互相成長是好事



我知道不能再想以往的不好

因為這樣的心裡很不健康



心情蒙上一層灰


我知道你並沒有越過底線






只是當你再看一個年輕貌美的裸體

我的想法又是什麼


我知道
我也不差



只是年華終究會老去


哪個男人還抵擋的住

"青春的肉體"..




身體的出軌≠心靈的出軌





不過1/200 總會有一個是拒美女而千里


當你成為一個老男人之後 還把持的住嗎


當我肥肉滿身 皺紋超載的時候 你還對我有興趣嗎



明明知道大多男人是理智和sex分開的


自己卻不能做到! 



沒有那種氣度。。。







要是在一起還要受這種鳥氣

那交男人幹麻



不如自己拿錢買男人。。

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很佩服那些會拿錢給老公上酒店的女人


怎能如此豁達。。


是60 70年代的教育關西嗎


三從四德。。


男人都可以當小白臉了

女人幹麻不能自力更生



總覺得這個世界充滿太多讓我稍稍了解又不能釋懷的點





















算了

至少現在的你

還很信誓旦旦的答應我

至少你還很愛我





就算分開以後也能付出親人的關懷

importent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