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該說什麼好呢?


...







































跟他沒有差


其實這句話就否定所有的付出一樣


我不敢說對你非常好


但是在你家那段時間也把所有的時間給了你



犧牲朋友

犧牲家人



也有段時間常丟著我跟朋友去打保齡球


難道我少少一次和朋友去逛街錯了嗎



有次我放假了


是誰還以為我去工作跑去跟人打羽毛球



我難道工作就不累喔?


這樣北縣北市來來回回..你受的了嗎


人家槌子有車載...我卻要在外面風吹雨淋


誰喜歡這樣坐車


又不是都沒去陪你?





不要講我為了朋友騙你


你也不是為了某個女的騙我幾次



我自己住之後

複合之後

我也沒抱怨過那些有的沒的

因為我那時畢竟選擇相信你的


你從來沒去我新家過

卻願意跟別人大老遠跑到三重去?



那我算什麼......


我是不是也可以說朋友比較重要

你才跟他像吧


呵呵...


反正這是你的決定...


我從來沒因為朋友而不理你吧




本來我的工作時間就比較長


如果你要的是一個每天陪你再家打發時間睡覺吃飯


不能有朋友不能有家人不能有自己的時間


哪裡都不行離開你的女朋友


那很好..反正我一定不是那個人


我家也沒比你家有錢


本來有工作


在外面很多是都還是要靠朋友幫忙


沒有工作的人很難了解吧?


也是....我原本以為這樣沒有對你負擔是最好



現在有工作有錢有家人有朋友有東西


失去一個最愛的人


算是最可惜的一點吧




不過能怎麼辦呢



...............
..










*呵呵
*祝你分手快樂
*祝我分手快樂
*祝你會過的比我好

....
















..嗯恩
我自己會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