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常常告訴自己
不能愛抱怨:(


總在抱怨後非常非常後悔:(


抱怨當下你會鬆口氣
但是聽的人也會有壓力吧
太多太多後果要承擔


事實上究竟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這個問題真難解

但是解決的方法是會有的吧=ˇ="



我不喜歡待在家
是因為沒有人會陪你聊天
就像是脫離社會的人一樣


有時宅久了
根本就忘記怎麼講話~~~~~
什麼交際應酬



我害怕死了>____________<"




常常在自己的情緒和別人的言語中
拉扯不停........



是是非非,是對是錯
誰也沒有正確的解答~~~~~~~~~~~




別人說你很不好
你就是真的很不好嗎



人的心裡很矛盾
是為自己而活
卻又在乎別人的看法





就像自己最近的金頭髮=="
評價不一


但是我帶的開心就好了
喝喝喝喝


說好看的有四個人
倒是沒有人說不好看
只是意見都好奇怪


便當說像鬼娃娃==

XD


總之~~~~我喜歡變來變去的FU


我都把不同的頭髮當作是每個

不同人格的我=ˇ=


小直.小金.小銀=ˇ=


有點人格分裂的感覺~~~~~~~~~~





最喜歡的還是金毛了=ˇ="


過幾天應該會替他取個日本名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