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在翻滾
搞得肚子也在翻滾:<"



半夜突然發燒了:<"
好難過噢..快死惹



???



老媽給我生日禮物,真是開心,HAHA
第一個生日禮物是老媽給的:)))



真棒*





???





[以前,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是你陪著我
但現在,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卻看不見你的蹤影]




一個不有名的小說作家,文章擷取。






是阿
即時通打開,一大排在線人員,能說心事的很少"


還記得去年即時通,總會有一個人都在的。




不過他現在不需要我了"摁






吃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