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看到老師傳的群組很有道理


 某人也跟我說... 


大家好好和平相處就好了... 


難道只要自己這樣想那個人就會這樣想嗎 


好幾次了做多少讓人不喜歡的事 

你說一次兩次那算了


誰也不會去計較或在意 


可是你自己呢


講話別這麼難聽 


連自己的朋友都不留點口德 


我只能說 我他媽的瞎




還一直以為你不會連朋友都出賣掉吧...


想到就想笑自己白痴





那天你沒來真的怪擔心的


不過我想也許是多餘的吧




沒有人會喜歡吵來吵去


或去排擠人



但是太過分了


人的忍耐總是有限度的



也不要問我


為什麼要翻臉



我知道事情過去就算了


但是今天又聽到最不想知道的事情




我知道被說閒話是難免的


可是連朋友都要這樣心機來去的 是我最看不起的






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