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回了一趟家辣: )"   


 寫了一張小卡給家人



 沒想到我家人超感動的拉





然後陪我媽去菜市買菜 。。 路上又經過水果攤



沒想到水果攤老闆是好像一對兄弟。。。 樸素的打扮。。。 ㄆ過卻很熱情。。



還嘻皮笑臉的叫我媽 叫姐姐。。。 做生意的 果然嘴吧要甜阿。。。


明明水果旁的牌子寫著7粒100 。。。
。。。
但是卻給我媽算一粒10塊 買5顆送1粒



這真的。。。是太好了吧=   =。。。



原因是老闆說今天看到辣妹 所以偷偷算我棉便宜。。


雖然這樣講法感覺很台。。。 但也許這就是人情味吧。。


在北市生活了一陣子。。 明明顯顯感到不太1樣。。。



今天在學校。。也意外聽到1些事情。。


    話說某人早就想脫離我悶這群人了。。因為我們這群人不好。。


如果你真的是這樣說的?? 那我也認了。。


       算了吧。。。恩。。。。










乎。。。 總算可以喘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