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路上遇見了饅頭,小凱,小蔡,小c
原來今天海事月考 所以放半天囉:)

看到大家真驚訝呢ˋˊ



最近也要開始工作了   不能再熬夜了


和老公在一起的生活也一陣子了
改變的是 不像剛在一起吵鬧的生活

而是兩個人互相體貼的
所以連一丁點不必要的吵架 幾乎都不會有了


小小的任性 也許在你眼裡
全部都變成寵溺


你只能疼我 對我好 ︿ ︿ 

很奇妙吧
原來我想要的 就是如此而已



常常發現 你總是很貼心
雖然嘴吧有時常常會碎碎念(真的有點像老太婆=   =

總之 每次看你念我  我真的很想笑
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看你每次念我的樣子 跟欺負我的樣子 有種不知道怎麼說的FU
反正就是被妳念也開心吧


最棒的是
你這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