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況明潔和他交往的男友總是8ˋ9年長久


她曾經在一個談話性節目上說


當她和對方有誤會或爭執


她會冷靜下來"想想對方的好"


剛在一起到現在總總的過去



我想如此就避免掉多餘的爭吵*




這幾天 很多的新的感觸



也許我的外表看起來很愛玩 像東區上愛玩的女孩們一樣


但其實我有些地方很幼稚 


很多人都被外表騙了


在這邊我要怒罵一個男生

也不是已偏蓋全


只是真的要女生們小心 不要遇到這種人了


夜店pub這種地方也許有趣


不過說穿了 總是讓自己曝露在危險下面


前幾天和姊妹們出去玩


沒想到出現了一個沙豬主義的男人


一附自以為是的嘴吧說 你自己很帥 交的馬子都是正妹

又說 我們這種年紀不會結婚  還說 少幼稚了 

還要聽醜男們口口聲聲說愛你 才願意給對方身體=  =


又說 曾經擁有就好 馬子把到就帶回家 


其實 你這種態度 真的是令人很噁心


你帥? 又怎樣 沒帥到哪去 帥哥又不是只有你一個 你少臭美了

交的馬子正不正 這沒什麼好炫燿的吧 誰知道你眼中的正妹是個恐龍


像你這樣子的人 談戀愛當然都沒有結果阿 你根本就不會珍惜對方


少自以為成熟了 髒死了你 你這種臭男人 難道不怕得病嗎


你是什麼工作不關我的事情 麻煩你 姊妹的聚會下次就別來了


我就不會把你當男人看待了 真廢


我只能說 我身邊的男性朋友 都比你好 你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男生


可能像這種男生不只他一個 只能覺得這個世界很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