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良了
呵呵
可是我還是很想野:>
跟著一起去野

今天待在家睡到好晚
明天就要去拿註冊單了

突然間
很想你
很想大家
想念方桌的人員們


不知道大家變得怎樣
時間其實滿短的辣
haha


然後發現短短一年
我房間內的東西爆增好多:<
不知道是好是壞
大部分都是回憶的東西

該丟的丟
不該丟的還是丟了
除了貼貼項鍊跟耳環
其他都被我當拉機了

找到以前收過的第一對耳環
是藍色兔子唷
曾經有一個他陪了我九個月
好像是國中時候吧

還有一個戒指
跟國中一個好朋友共同有的:)
跟一個項鍊,我好愛
每個人心裡都有段回憶
對吧?


然後還有另外帶了快一年的那個戒指
被我丟了,那最後回憶不是很美好:<


今天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密我
原來她要生北逼了,四個多月
我知道他跟他男友的一些事
我想她應該很幸福吧
決定要生下來了,要結婚了

雖然我們年紀都很小都一樣的
可是我替你好開心,真的好開心唷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對的
可是迎接一個新生命必然是高興的..
你一定會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唷!

看你在即時通打的語氣也是!
你說是個帶把的
haha是兒子呀,真好

在想想當初的我跟你認識
也是很妙,對吧
曾經我跟你都同時愛著一個男人
我們傻傻的被他騙:<

但最後,我們都很有勇氣
都離開他了
到現在新的生活:)
發覺我棉都很幸運呢


呵呵,打這篇好像是說我想生北逼呢
NONONO..
目前還不想:<
大家都知道的,我希望我孩子的爹要有優良血統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艾:P 的頭像
    趙艾:P

    ►▪◄                                         0

    趙艾: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